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扫黑除恶纵深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2 12: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近日,记者从光明区凤凰街道获悉,凤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精准持续推进宣传发动工作,线上线下齐发力,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争创无非法高利放贷、无地下钱庄、无暴力讨债的“三无”街道,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凤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凤凰街道将LED显示屏打造成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阵地,利用辖区21块LED显示屏常态化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宣传片;在辖区主次干道两侧显著位置悬挂1500余条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在公园、广场、防疫检测卡点等人流密集的场所派发1万余份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利用80台巡逻车在辖区高铁城站、主要交通路口流动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报道力度,2020年以来,凤凰街道在各类报纸媒体发表扫黑除恶稿件245篇次。其中,中央媒体1篇,省市媒体(含新媒体)122篇次,区媒体121篇次。

2021年,凤凰街道将围绕区委确定的“创新能级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工作部署,以责任落实为导向,继续抓好宣传发动工作,推进平安街道建设,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