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02 22:1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 兰平 曾益民)3月2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要求街道上下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补短板,强弱项,让高质量高颜值成为凤凰的鲜明特质和后发优势,奋力打造“不一样出彩”的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来自街道和社区的8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突出问题的短视频,指出了当前凤凰街道在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方面存在的六大突出问题,详细解读了《凤凰街道关于推进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按照光明区一年见成效、三年大跨越、五年树典范的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明确凤凰街道未来五年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目标。成立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任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由重点任务部门牵头的业务专项机制,明确“引、建、治、拓”4个方面31项具体任务。要正视辖区产业创新基础薄弱、公共配套不完善等先天性不足的现实问题,开展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行动。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提升公共服务配套水平,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凤凰。要制定产业准入“凤凰标准”,引进高端优质产业,让更多的企业扎根凤凰。要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推进环境卫生指数提升,营造舒适宜居环境。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推动各项举措全面落实,各项行动落地见效。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高质量高颜值不仅是区委区政府对光明建设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宏伟规划,也寄托了广大百姓对于幸福美好生活的殷切向往。要在光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烙在脑中、刻在心里、落在脚上,以奋斗者姿态赶超奔跑,让“不一样出彩”的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