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警方处置7起斗殴案 提醒涉事打架没赢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3 12:4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 一般来说,打架的起因皆是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不给对方一点教训怎显自己“英雄本色”的心态带来的往往是让自己“损失惨重”的结果,也让警察叔叔很伤脑筋。近期,光明警方依法处置7起打架斗殴案,处置涉案人员13名。

近日,光明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接樊女士报警称,其父亲被一名男子殴打。接报后,光明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据了解,嫌疑人麦某和樊某住同一小区。最近,小区的出入口安装了一个地灯,樊某嫌地灯太亮照进其房间影响其休息,便用一块木板将地灯遮住,麦某见状上前阻止,两人因此而起了争执最后大打出手,樊某的女儿和路人见状连忙上前制止并报警求助。

经鉴定,樊某伤势为轻伤二级。目前,麦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樊某因殴打他人,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无独有偶,近日,何某与朋友一行4人在马田街道一酒吧喝酒。离开时,在街边遇到了赖某一行人。当时赖某一行人刚喝完酒正在兴头上,一边走一边大声吆喝,这引起了何某一行人的不满,两伙人因此而产生矛盾大打出手。所幸,在周边巡逻的马田派出所警力及时发现并迅速处置,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目前,涉案人员均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光明警方再次提醒: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别总把自己当成这条街“最靓的仔”,动手之后没有赢家,打赢要坐牢,打输住院后,再坐牢。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向佳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37家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