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场监管部门解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0 11: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0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组织召开群众座谈会暨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宣贯会。新湖所全体党员和辖区3家农贸市场、5家大型商超、3家冻品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共20人参会。

会上,新湖所党支部书记向参会代表通报了该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该所工作成绩的同时,就整合各方力量、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强热点投诉防范应对、加强普法宣传等,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湖所负责人、各监管队长、执法人员分别从解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内涵、讲解食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梳理常见违法行为及如何做好日常管理等方面,督促经营单位自觉守法经营,严格遵守质量标准和食品安全要求,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宣贯会获益良多,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新湖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以严格的执法促进经营者自觉与自律,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岩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