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女职工春游踏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1 16:23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 3月8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各工区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学识讲座、徒步赏景、踏春出游活动。

当天,项目总经理部、二工区联合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总经理部、一工区组织女职工前往光明区虹桥公园开展踏春出游活动。在绿树成荫的丛林内,红色的长桥蜿蜒其中,女职工置身其中,走近大自然,心旷神怡,在和煦的春风中,人面桃花相映红,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着虹桥两侧的树木及各种花卉。

项目一工区还联合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二工区,分别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座谈、徒步赏景活动。在徒步开始前,女职工们了解了国际妇女节的来历以及中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历程。随后,她们前往盐田区大梅沙海滨公园,沿着海滨栈道,开始徒步赏景之旅。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和活力,欣赏着沿途绝美的春色,在亲近自然中放松身心。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