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最美退役军人”邱坤玉给新兵讲军营故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5 11: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近日,在光明区2021年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营地,曾荣获三等功、光明区“最美退役军人”的参战老兵邱坤玉,向即将进入军营的新兵们讲述过去的故事,传递老兵精神。

邱坤玉向新兵们讲述他参军时的经历。军营与战场锻炼出他永不服输的干事性格和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也使他更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老兵讲故事,让即将进入军营的新兵们了解部队生活,增强国防意识,明白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坚定新兵参军报国的决心,勉励他们在即将迎来的新征程中扛起保卫祖国的光荣使命,早日传来立功受奖的捷报,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老兵讲故事系列活动由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今年光明区老兵讲故事已经在党群服务中心、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营地开展两场。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闫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