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汛前检查危险边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1:20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现场检查合水口社区力辉电机厂西侧边坡汛前防御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仔细查看并详细询问该边坡各项汛前防御工作情况。据了解,目前该边坡正在施工招标,坡下已设警示牌、应急避险牌,并在边坡周边张贴防灾工作明白卡、防灾避险明白卡、防灾应急预案表,同时将该边坡纳入重点巡查监测范畴,加大监测频次,第一时间掌握隐患动态。

检查组强调,相关街道要制定和完善隐患点应急预案,做到“一隐患一方案”,动态监测并补充完善警示牌、应急避险牌,对基层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防治工作能力,切实把汛前防御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对纳入治理计划的隐患点,要及时进场施工,尽快消除隐患,力争在6月底前全部完工,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落地。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不满汽车挡路 男子划车被拘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