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开展三防业务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9 11:4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方明阳)3月16日下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应急办在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暨开创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新局面三防业务培训会。光明街道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辖区加油站、街道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学校幼儿园以及有关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重点讲解深圳市主要灾害类别、重点场所以及深圳市三防应急体系,并且阐述了各单位职责要求等内容。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落实三防主体责任,完善三防预案,加强演练,强化物资准备,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2021年汛前各项三防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光明街道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以及辖区有关单位的三防业务知识,提升了全街道三防工作整体效能,为今年街道三防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