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5 13: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 近日,光明集团工会特邀深圳市总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的吴引讲师,为广大女职工讲授题为《科学护肤》的素质提升培训。参训人员包含光明集团本部及各下属单位的女职工代表共120余人。

课上,吴引用自己多年来的实践经验,结合轻松愉悦的授课方式,为大家分享护肤心得,传授美丽秘籍。让每位学员挖掘自己的气质、设计妆容和合理护肤。吴引在讲解日常护肤技巧后,在现场邀请女职工做模特进行护肤、化妆演示,让大家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护肤和化妆效果给人精神面貌带来的精致改变。

培训中女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热烈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有趣。借助科学护肤课程讲座,女职工们进一步发掘了自身对“美”的敏锐洞察力,提升自信与魅力,绽放迷人光彩,成为光明集团的靓丽风景。

光明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推进光明集团女职工素质提升,激励其积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创建学习型组织,做知识型职工。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