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加强巡查 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6 11:5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6日讯 3月23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检查组赴凤凰街道怀恩墓园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贯彻落实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怀恩墓园森林防火道路、卡点设置、防火宣传、人员值守以及墓园周边的边坡防御等情况。墓园管理人员在现场汇报了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以及墓园周边边坡巡护等相关情况。检查组指出,清明节将近,进山扫墓人员逐渐增多,要做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途径宣传和引导群众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墓园管理单位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园区林地内枯枝落叶清理,防止因群众祭扫引发森林火灾。要做好墓园周边边坡巡护工作,如有情况须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人车齐礼让 道路更通畅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