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司机躲避检查弃车逃 民警一日内将其抓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6 12: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6日讯 近日,光明交警凌晨在公常路楼村油站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司机和后排3名乘客先后在查车路段下车并逃离现场,企图躲避检查。

交警指出,对于查车,开车前滴酒未沾的司机基本都会摇下车窗配合,司机的异常行为很容易引起交警的注意。带队民警发现一辆车中仅副驾驶位有一名喝了酒的乘客刘某。执勤民警将刘某带回调查时,刘某有意掩盖事实,坚持表示不认识司机,拒绝提供信息。

为尽快侦破此案,光明交警调查人员先后调取了相关视频,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不得不找到了该车驾驶人赵某,并供述赵某事发当晚逃跑去了东莞。当晚7点,交警找到了赵某。赵某对弃车事实供认不讳,承认其是因无证驾驶害怕查处,才弃车逃跑。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常识,更是铁律。查酒驾不管是电动车、机动车,统统都得查。”据介绍,光明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猎虎”行动,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人车齐礼让 道路更通畅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