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9 11:0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光明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并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光明集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调研活动,到晨光公司、华光公司、欢乐田园等5家下属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各企业工作现状,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企业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聆听基层员工心声和诉求,帮助企业问诊把脉,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光明集团党委还启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征文比赛,坚持把学习党史与谋划好、实施好未来重大战略部署相结合,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光明集团“三大业务板块”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