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清明期间 光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9 11: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 今年清明节的放假时间为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交警部门提醒,清明假期期间,光明区鹰山园、怀恩园附近部分道路实施管制,前往鹰山园的丰硕路转西田路临时路段右侧道路已封闭,请大家由西田路口驶入。祭扫高峰期,西田路多个点实行单向通行管制,请大家按照指挥和道路标识耐心通行。通往怀恩园的凤举路、向科路两条市政道路中,凤举路、向科路路口已封闭,无法通行,建议大家由长凤路驶进墓园。

此外,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清明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4月3日0时至5日24时。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省公安厅交管局分析研判清明期间道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度增加,车流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往返粤东、粤西方向,以往返墓区、景区、城市郊区、农村生态旅游区等地区为主。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人车齐礼让 道路更通畅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