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指导区安全教育基地特种设备场馆筹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1 11:2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率特设科执法人员及市特设协会专家,赴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筹建)参观指导,一行人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基地建设的背景及进展情况,并在基地内的特种设备安全场馆驻足察看,对设备布置、宣教内容及形式等事项与承建方和随行人员交流探讨。

承建方代表向光明市场监管局一行人员汇报了基地内特种设备场馆建设方式及场景展示形式。随后,市特设协会专家就目前特种设备场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完善意见。

光明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充分肯定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特种设备场馆建设的作用和意义,并要求根据每一类设备的特点,充分考虑受众需求,做好规划、完善设备功能、丰富宣教内容,发挥安全教育的最大功效;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解决处理特种设备场馆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安全,力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全部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