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大赛路演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1 11:32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近日,在区民政局指导下,由光明社区基金会主办,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承办的“聚光计划——光明区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大赛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项目大赛共收集到57个公益组织申报的项目94个,经第一轮综合评审后确定有代表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20个项目作为入围项目参加路演。此次路演活动演采取PPT讲解+问答的形式,20个入围项目通过抽签决定路演顺序。各个项目执行团队讲解后,由专家及理事代表提问,进一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根据6名专家综合评审,1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

光明社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路演活动以社区基金会为公益枢纽平台,引导公益组织、社工等多元主体力量通过优秀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炬诠科技获得两项国际大奖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