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信访局设计新LOGO请你来“挑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2 11:5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光明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深入打造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升级版,实现“诉求服务在身边,矛盾化解在源头,问题处理在基层”的目标,光明区信访局重新设计了光明区群众诉求服务形象标志(logo),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21年4月15日前通过电话和邮件反馈。电话:0755-88215678。电子信箱:xfjsqfw@szgm.gov.cn。

形象标志设计释义

橙色:

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使人联想到金色的秋天,丰硕的果实。

蓝色:

深蓝代表权威,含义有理性、自律、礼貌、爱。

双手心:

代表爱心、温暖、关爱、爱护。

天平:

衡器。两边重量稍有不等,就会偏斜;天平的平衡代表公正不阿,不被私心或被权力金钱所左右。

深圳拓荒牛:

代表开拓、勤勉精神,任劳任怨,无私奉献。

总体意义

要用温暖、真诚、热情的心和行动来诠释群众法治诉求的公平、公正、公开;要像拓荒牛一样,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从而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爱暖光明,有你,不孤独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