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上好思政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8 11:4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8日讯 “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近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吉雄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传承红色经典 争做时代新人”的思政课,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课上,李吉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苦历程,让同学们在追溯历史的过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屈的脊梁与崇高的信念,在时间推进中领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国家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他寄语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水平,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思政第一课,旨在深入贯彻光明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大会精神,形成全学科各学段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提升学生的政治认同、家国情怀与道德文化修养。该党支部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针对性和亲和力,让思政课堂充满活力、落地开花,在实践中增强思政教育实效。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冰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