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6单位上榜“零酒驾”名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8 12:0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8日讯 近期,新一轮“零酒驾”名单出炉,光明区1家单位、1所学校、4家企业入榜。其中,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工作站、光明区尔雅学校获评“零酒驾”单位,雷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公明鑫鸿祥商行、振惠建混凝土有限公司获评“零酒驾”企业。

据悉,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发生,构建全社会联动治理酒驾格局,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简称“省道安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3年的“零酒驾”创建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培育推广一批“零酒驾”示范单位,大力宣传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光明交警表示,希望更多单位、企业向入榜“零酒驾”名单的单位、企业学习,共创光明区“零酒驾”交通环境,与此同时,交警每日“猎虎”不下线,全时段、全覆盖,做到对电动自行车、机动车逢车必查,对酒驾形成高压态势。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环卫工人上“交通安全课”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