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部署2021年查处违法建筑减存量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8 23:09

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4月8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2021年查处违法建筑减存量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部署2021年查违攻坚工作。

会上,新湖街道执法队负责人宣读了《新湖街道2021年查处违法建筑减存量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新湖街道负责人为各社区颁发新湖街道2021年查违攻坚行动责任状。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继续保持严查严控违法建设高压态势,贯彻落实“严起来”的工作要求,综合施策,坚持用创新思路推动违法建设综合治理,确保2021年上半年完成全年任务不低于50%,第三季度累计完成任务不低于85%,第四季度完成任务100%。要突出重点,力争今年6月底前实现占永久基本农田项目及临时建筑占用耕地项目“清零”。

新湖街道负责人强调,查处违法建筑减存量攻坚任务是2021年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必须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违法建设治理要求,明确各自任务,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加强协同联动,上下配合,将任务细化下去,落实到人,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