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举办文艺晚会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 10:19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昨晚7时,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赞百年红船精神 扬‘光高’艺术风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师生们载歌载舞,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校园诗意生活,展现艺术教育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晚会分为“潮头、缤纷、乘风”三个篇章,光明区高级中学师生表演舞蹈《河流大海》、重唱《新的天地》、诗朗诵《党旗下,“光高”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街舞、服装秀等文艺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情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呈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晚会还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吸引广大家长、市民观看。“直播很棒,让不能亲临现场的我们大饱眼福。”“好棒的孩子们,多才多艺”……家长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在直播互动中发言点赞。

光明区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宋绍鹏表示,光明区高级中学近年来对标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目标,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国内国际具有竞争力的名校,文化成绩不断超越,屡创新高;做优艺术特色项目,两翼齐飞,越来越多的深圳学子向往光高、选择光高,继而成就光高。

据悉,光明区高级中学艺术教育品类丰富,各类艺术社团遍地开花,合唱项目屡获深圳市艺术展演金奖、银奖。2020年,光明区高级中学艺术高考成绩在全市乃至全省遥遥领先,其中音乐高考本科率在92%以上,舞蹈本科率达到100%,美术本科率在85%以上,近千名学生通过艺术之路改变人生。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雪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