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投票今截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 10: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今天是“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网上投票阶段的最后一天!“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评选活动由光明区委政法委、光明区委平安光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目前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的最后一天。读者可登录区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光明政法”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的“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截至4月8日晚上9点,该投票界面的总票数为525722票,最高者已获得近5.5万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自2月启动。前期,各单位党委、支部按要求推荐人选,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代表、基层代表和群众共30人组成专家评选团,评选出20名“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候选对象,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由社会投票。最后,按评选专家团打分结果占比60%、社会投票结果占比40%的比重选出“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赵一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环卫工人上“交通安全课”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