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财政局为卫生系统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 10:4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近日,区财政局在国科大深圳医院西院区举办财政预算项目及绩效管理卫生系统专场培训,卫生系统财务部门及其他业务科室工作人员6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是光明区财政部门首次联合深圳会计进修学院和深圳市卫生经济协会主办的专业培训。

会上,区财政局对项目、项目库、项目预算以及部门预算的概念作了清晰的阐述,对项目的层级结构、项目信息编报及项目日常管理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预算项目的设立及实施应从必要性、合理性、目标性、可行性、效益性五个方面综合考虑如何提高预算绩效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业务人员对预算项目化管理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对绩效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进一步提升部门预算管理水平发挥了重大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