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残障人士欢乐走虹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 12:05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4月7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组织社区残障人士开展“牛转乾坤,虹运当头”——虹桥公园观光活动,社区20余名残障人士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早早地在日照中心等待集合,社工按照名单逐一点名,并给大家分发食物和水,随后将大家安排上车,在车上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整体情况。大家在车上都兴高采烈地互动交流,表示非常期待这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社工向大家介绍虹桥公园,大家一边听着介绍一边漫步在虹桥上。“哇!真的太漂亮了。”“帮我拍张照。”在桥上,大家相互帮忙拍照留念,纷纷点赞虹桥之美。

社工表示,职康中心通过外出游玩的方式鼓励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舒缓心中的烦忧,促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