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卫监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实务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2 11:0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2日讯 近日,为提高职业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依法监管能力和办案水平,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实务研讨培训活动。

据介绍,职业卫生监管职能划转后,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分管领导及职业卫生监督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一线执法人员轮流分享职业卫生监督实务的心得及开展职业卫生监督工作中的疑惑。在答疑环节,围绕执法员提出的《职业病防治法》法律适用、职业病危害层级控制、职业卫生通风工程、职业健康检查对象纳入、个体防护装备选用和判废、劳动者拒不配合进行职业健康检查与调岗的处理、职业病待遇纠纷处置、职业卫生行政处罚中当事人“无主观过错”的认定等方面的问题,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一一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一改以往的单人教学形式,培训内容紧贴一线职业卫生监管实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踊跃参与讨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环卫工人上“交通安全课”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