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第二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3 11:42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召开第二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各社区就第二季度安全形势进行研判、分析。

会议指出,第二季度是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的集中期,“五一节”、“端午节”等假期集中在第二季度,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假期群众出行活动频繁,气温升高,用电量剧增,建筑施工进入黄金期和加速期,交通事故、建筑施工高坠、电气火灾等事故易发、多发,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事故防范压力较大。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工作站要全面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根据各行业领域、辖区和季节特点,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

新湖街道负责人表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并紧盯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针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做好相关措施,同时加强机制运行,全力抓好汛期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高质量高颜值高效率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核心区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