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2021年人大工委二次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3 20:36

新湖街道召开2021年人大工委二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钟哈林)4月13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2021年人大工委二次会议,街道人大工委委员、辖区区级人大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实施<在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群众身边事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新湖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协助落实区人大及其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

据了解,今年4月至6月上旬,新湖街道人大工委将组织辖区人大代表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解决群众急难盼愁的热点难点问题或群众提出的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需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根据《光明区人大及其常委会2021年监督计划》,新湖街道人大工委将对涉及到新湖街道的八类38项内容进行监督,全力协助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落实好2021年监督工作。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开展实践活动的积极意义,主动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要发挥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作用,加强监督,做好沟通,及时展现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