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生儿频被装修噪音惊醒 楼村网格员帮宝妈解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3 21:11

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苏志文 姚礼文)近日,租住在楼村社区的唐女士在出月子当天,专程到新湖街道网格中心楼村站送上手写感谢信,感谢网格员帮忙解决了她坐月子期间遇到的噪音困扰。

据了解,唐女士3月初顺利晋升为宝妈,在出租屋坐月子时,还未很好地感受到为人母的喜悦,就遭遇了装修噪音的困扰。3月18日,唐女士租住的楼栋10层有2户房子开始装修,钻机打孔、切割的高分贝噪音隔着房顶传来,让敏感的新生儿宝宝睡眠很不踏实,经常被惊醒哭闹,哄很久都不能安睡。唐女士因此心力交瘁,有心带宝宝搬离,但苦于坐月子期间不宜大幅度走动,遂向网格员求助。网格员立即到现场,与装修房屋的业主多番沟通协调,10层的两户业主同意推迟到唐女士坐完月子再开始装修,解除了唐女士的困扰,保障了坐月子期间唐女士和她的宝宝的睡眠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