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全民安全教育进校园 政警校联动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1 20:16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梁永康)近日,新湖街道与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进校园”普法活动,进一步激发在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现场,新湖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设置法律服务和心理服务咨询点、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内容涉及国家安全、生态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宣传、民法典宣传、禁毒宣传等。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植入学生的心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普法小礼品500余份。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大学生心系祖国发展,关注国家安全,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舞台上书写青春华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