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消防业务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3 12: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3日讯 近日,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消防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提高政务服务便捷度和办事效率,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次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主要围绕消防业务事项、材料规范、办事流程、系统操作及有关注意事项。区住建局建设工程消防管理科工作人员重点对实际受理消防业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详尽解答,帮助受训人员全面掌握消防业务知识。

区行政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下一步,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将根据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各类业务培训,为深化光明区营商环境做好先头兵,持续提升群众办事便捷性与满意度。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