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9 11:5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9日讯 4月27日,建发集团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纪检审计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和各下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审计工作,部署推进2021年工作,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渎不归路》,有关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切实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工作,严查失责失察失管。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廉政作为集团发展的“第一生命线”。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积极服务集团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健全政治监督工作机制,做到上级党委要求做什么,纪检审计部门就重点监督检查什么,以有力监督护航集团发展大局。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