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圳光明区招商推介系列活动走进成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30 23:41


线下座谈宣传会。

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陈圆圆)4月28-30日,由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光明科学城科技创新联合会承办的光明科学城招商推介系列宣传活动在成都市举办。本次活动,光明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成都市40余家科技企业代表近80人出席参加。

据了解,光明区科创局以企业座谈的形式,分别在成都市安泰安蓉大酒店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开展2场系列宣传活动。会上,光明区科创局向与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光明区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着重解读了光明科学城的科技创新政策,内容涵盖“3+1”产业政策、科技金融扶持政策等。在座谈现场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纷纷踊跃提问,详细了解光明科学城的经济、产业、生态、人文、居住环境等,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光明科学城发展日新月异,人文环境和营商环境宜居宜业,愿意落户光明发展。

通过两场线下座谈宣传活动,为当地科技企业、专业机构及商协会等“打开”了一道光明科学城宣传“展示窗口”,加深成都市本地科创类主体对光明科学城了解。光明区科创局还将于5月13日在成都市OCG国际会议中心开展光明科学城招商推介大会。届时,光明科学城系列产业政策将集中“亮相”,签约意愿落户光明的优质企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