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光明科发集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6 11:02

光明科发集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6日讯 近日,光明科发集团组织60余名党员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当天,党员们参观了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园。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四周松柏苍翠挺拔,绿草如茵,浮雕上一幅幅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画面,一篇篇讲述革命史迹的文章,不禁让人肃然起敬、心潮澎湃。在白花社区工作人员讲解带领下,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学习。

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光明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学党史悟初心,做“乘风破浪”的优秀党员》为题现场授课,勉励广大党员不断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履行入党誓词。新时代共产党人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高尚的人格情操、良好的精神状态、旺盛的工作斗志,积极进取、敢于突破、严于律己,在风雨搏击中积累实践经验,争做“乘长风、破巨浪”的优秀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回归亭纪念公园。回归亭纪念公园是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由深圳、香港两地渔农界捐资,在深圳市侨民聚居地光明农场的大博山山顶兴建的,是全市第一个以“回归文化、统战元素”为主题的纪念公园。全体党员沿着园中竹林文化景墙、紫荆花广场、97级回归台阶、回归亭广场一路参观,了解历史和重要事件。

参观学习中,广大党员体会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激发了积极奋斗的斗志。接下来,光明科发集团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的理念、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邢玫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