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场监管部门查获一批不合格燃气灶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07 11:38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 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执法人员开展燃气产品清查行动,查获一家涉嫌销售不合格燃气灶具的小型百货超市,扣押涉案产品并进行立案处理。

针对市面上燃气灶具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隐患的问题,马田所执法人近期对辖区内燃气灶具经销门店开展专项检查。

当执法人员在辖区一小型超市检查时,发现该店有6台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摆放在货架上待售,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批涉嫌不合格的燃气灶具依法予以扣押,并对经营者宣贯相关法律法规,教育督促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该经营者承认自己平时没好好学习有关产品质量方面法律,进货时也没把好关,表示日后一定努力学习相关规定,进货时做到谨慎检查,不合格产品坚决不进。随后,执法人员对经营者开具相关法律文书,对其涉嫌销售不合格产品事项予以立案调查。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秋仪 黄颖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