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开展“守护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07 15:26

会员认真听讲。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守护平安”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20多名会员报名参加。

该次宣传活动以安全知识讲座和视频教学的形式进行。街道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向服务对象讲解了常见的家用电器使用隐患,提醒他们在使用家电时保持警惕,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并组织服务对象现场观看了有关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的视频,案例中发生的安全事故大多起源于微小的安全事项,但却会导致严重的社会危害,产生重大的法律责任,以此警醒服务对象在生产生活中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

此外,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防疫知识的宣讲,提醒服务对象在节日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前往人群聚集和密闭场所要佩戴好口罩,养成勤洗手、公筷制、分餐制等良好习惯。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不定期举办消防演习等,进一步提高中心会员安全预防能力,有效防范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