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专车接送员工打疫苗 企业感谢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0 11:0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日前,货柜车作业点添盈公司负责人专门来到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给社区,感谢社区为其公司153名员工提供暖心、贴心的疫苗接种服务。

据了解,为配合做好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4月27日,货柜车作业点添盈公司全体货运司机153人自愿接种新冠疫苗。公明社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提升接种效率,确保接种工作有序、安全、高效开展。

当天下起了大雨,为确保添盈公司的员工们能如期完成疫苗接种,公明社区工作人员提前规划路线,逐辆检查电瓶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安排专车接送员工到达接种点。接种现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紧急处置室等区域组织安排到位,经过测温的员工们有序排队等候,每个环节都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行有序引导,帮助大家完成预检登记,员工们依照规范流程经过预检登记、电子信息录入、签字接种、留观后,有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据悉,公明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之与“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在辖区设立接种点,方便居民就近接种,动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维护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稳步有序推进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天恩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