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光明区人大代表走进圳美社区“议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0 11:09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议事会。区人大代表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商谈城中村物业管理收费事宜。

会上,圳美社区党委委员讲解物业管理指引文件、定价标准、服务内容等。居民代表就停车位划线、电动车乱停放、僵尸车清理、华侨新村设置识别道闸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芳华物业公司代表当场逐一回应,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同时表示将积极协调跟进。

区人大代表提出,城中村管理规范化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事关辖区居民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物业公司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在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可为楼栋量身打造菜单式、个性化物业管理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给居民提供更多精细化、差异化的服务。

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议事会的形式,搭建群策群力的议事平台,让人大代表、居民和物业公司面对面交流,共同推动城中村物业管理规范化,努力打造具有社区特色的城中村物业管理服务长效运行机制。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熊淑怡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