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凤凰广场项目党支部为一线工人免费体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1 11:24

关爱员工健康,助力施工生产。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方窍 文/图)随着5月到来,天气日渐炎热,光明凤凰广场项目紧抓黄金施工期,紧锣密鼓推进施工建设。为保障工人们身体健康,5月10日,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光明凤凰广场项目党支部联合深圳市万丰医院举办“关爱员工健康 助力施工生产”免费体检活动,为所有一线工人免费体检。

光明凤凰广场项目航拍图。

活动现场还对工人们进行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工人健康意识,促进项目安全生产,为推进施工进展打下基础。据悉,光明凤凰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创投路与光源二路交会处西侧,占地面积1985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0124.3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光明区城市地标性建筑。

光明凤凰广场项目一线工人参加免费体检。

当天,项目上的110名工人参加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心、肺、血压、肝功、X光检查,通过体检了解工人们的健康状况,帮助一线建筑工人排除健康风险,从而保障他们的健康权益。体检结束后,项目部将根据体检结果建立农民工个人健康电子档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