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3 10:59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 近日,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二、第三、第四、第六党支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夺冠》,了解几代中国女排运动员长达三十余年的奋斗史,对女排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女排精神具体表现为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大家纷纷感叹,女排精神是中华民族万众一心、矢志奋斗、开创未来的缩影,自己深深被女排姑娘们展现的耐力、毅力、定力所折服,将传承好、发扬好永不言败的民族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女排精神不仅是中国体育精神的高度凝练,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也要有这股不服输的拼劲、打不垮的干劲,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党员小冯说。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勇 张洁纯 罗清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