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工作人员修复路上塌陷井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7 12:57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 “附近路面的井盖塌陷严重,对途经的车辆和行人造成一定的影响,居民出行时难免心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一问题,对社区井盖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5月12日,党员梁秋平在李松蓢社区开展走访时接到辖区居民反映,社区内一些道路的井盖存在破损、塌陷、丢失等问题。

随后,梁秋平同工作人员来到蓢园路查看,只见路口正中央一处已经变形的长方形井盖塌陷严重,经过的车辆基本无法躲避,轧过井盖时会发出“咣当”的声响。梁秋平等人立即对塌陷井盖设置安全防护设施,并上报至李松蓢社区“民情诊所”,告知相关部门联系专人进行修复。

“之前井盖破损、塌陷、丢失等问题令人担忧,现在塌陷井盖修好了,大家再也不用担心会遭遇‘陷阱’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对社区工作人员处理井盖问题的快速反应和满意结果,附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社区各种公共服务设施养护管理不到位,不仅会影响群众日常生活便利,而且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发生。”对此,梁秋平表示,为群众办实事就要从群众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只有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

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质量,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朱永欣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