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热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8 12:11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区民政局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红色热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纪录片《红色热土》鲜活生动地反映了中共三大、国共联合创办黄埔军校、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海陆丰农民运动、建立中央红色秘密交通线、红军长征过粤北、东纵抗战、香港文化名人大营救等代表性历史事件。

“革命先辈的付出和牺牲,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们要常看常听,在红色教育中完成心灵洗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影片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不畏险阻、迎难而上、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扎实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