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8 12:07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联合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40人共同开展“回顾红色历史 展望光明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大家先后前往左岸科技公园展厅、茅洲河碧道和东宝中学旧址等参观研学与体悟。在左岸科技公园展厅,在负责讲解的工作人员带领之下,大家一同了解“科学”+“生态”主题,展望光明科学城发展前景。左岸科技公园借助优越的自然地理条件和科技展示中心建设的契机,将科技展示与生态体验功能有机融合。随后,大家前往茅洲河碧道参观,实地了解茅洲河综合治理成效,践行绿色发展使命。

在东宝中学旧址,大家现场聆听革命事迹,弘扬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并表明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