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国资局党员学党史缅先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9 11:59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近日,区国资局党支部前往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东宝中学旧址开展“学党史、缅先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党员们首先来到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纪念碑建成历史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党员们来到下村小学,参观光明区红色革命的摇篮——东宝中学旧址,重温革命前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生存、学习、斗争的峥嵘岁月,学习这些仁人志士的爱国主义精神,从中汲取红色力量。

区国资局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革命史,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高质量开展有关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党员干部们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用好党史学习教材、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常学常新、学思践悟,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动力。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系统性思维,顾全大局,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成绩。要用心谋划,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性,将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行业优势、社区股份公司资源优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