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从优从速开展法援获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9 13:20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深圳市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收到了一面锦旗,法律援助受援人刘女士借此表达对光明区法律服务中心和法律援助律师的感激之情。

据悉,今年3月,光明区法律服务中心收到了来自刘女士的法律援助申请。刘女士表示,她一家共有六口人,生活来源全靠她的收入,但是她入职的公司却迟迟不予发放工资并足额缴纳社保。一面是家中需要照料的双亲和丈夫,一面是她不懂得法律知识。在了解到法律援助这项政策后,她找到了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依法免于审查其经济困难申报材料,并从优从速安排了法律援助律师,为其提供劳动争议仲裁代理的法律援助。最终,在法律援助律师帮助下,刘女士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拿到被拖欠工资,刘女士特意送来锦旗,她说:“非常感谢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法律援助律师。”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