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新庄社区组织老年人学习夏季养生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9 21:38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凤琼)近日,马田街道新庄社区联合南庄健康服务中心专业医务人员,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夏季保健养生知识讲座。该活动共吸引了27位老年人报名参与。

进入5月后,深圳气温持续升高。为健康度过6至9月高温时期,新庄社区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协助辖区内的老年人更好地掌握保健养生知识,安然度过炎炎夏日。据了解,当天的讲座中,职康服务中心的专业医生从心理和情绪调节出发,指导老年人应该保持平静的心情和稳定的情绪。并从夏季清淡饮食,充足的睡眠,夏季疾病预防等内容切入,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安全度夏各方面相关的知识。医生还特别贴心地给老年人保留了充足的时间,让他们就个人或者家人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并有针对性地从养生方面进行了讲解。

麦大爷感慨地说:“人老了,身体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不注意养生,病痛就会降低生活质量。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讲座,让我们这些老年人能够学知识,扩大社会接触面,为家人的健康提前预警,提前做好保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