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两新”党员走虹桥学党史忆初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4 11:11

凤凰街道“两新”工委开展“走虹桥学党史”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闫露 石婷苑 文/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两新”党员的使命感,5月21日下午,凤凰街道“两新”工委开展“走虹桥学党史”主题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领60余名“两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动员讲话、虹桥宣誓忆初心、百年旋律讲党史等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希望现场“两新”党员通过走虹桥,学习百年党史,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体现党员担当作为。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领“两新”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进一步激发党员为人民服务、为伟大事业奋斗的激情。全长约4公里的虹桥上设置8个党史展板讲解点,包含星火燎原、浴血奋战、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日月新天五大篇章,每一个讲解点均由党建讲解员讲解党史故事,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南昌起义到全面抗日,再到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迈入新时代新征程,在场的党员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党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凤凰街道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所有党员,在全街道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