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11个业主签订统租合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5 13:07

碧石路沿街商铺清拆完成。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5日讯 近日,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迎来新进展,已有11个园区业主签订了统租合同,绝大部分物业已经完成统租工作,剩余部分业主已就统租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即将签约。

前段时间,从园区中心横贯而过的碧石路沿街商铺清拆完成。碧石路工程北起东明大道,南接明湖公园,是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配套道路、乘驾体验道路,路段整备完成将进一步推动园区内基础设施的提升。据了解,碧石路全长680米,整备工作涉及建筑面积17054.53平方米、业主151户、商铺167间、租户121户。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与马田街道勠力同心,圆满攻克了这一壁垒,这也成了该项目火速推进的生动写照。

“因部分业主、租户对相关政策理解不透彻,对补偿方案意见不一致等原因,谈判遭遇较大阻力,项目整备曾一度陷入瓶颈。”马田街道土整工作组成员回忆道。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是光明区重点建设项目,将推动马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启动时,马田迅速成立了由街道主要领导挂帅的碧石路项目现场指挥部,搭建了“1+8”组织架构,全面推进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