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网格管理中心勉励老网格员继续努力奋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7 11:52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7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开展十五周年网格员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在岗满十五周年、十周年的老网格员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网格工作情况,展望了未来新湖街道承载的光荣使命和历史机遇,对十余载不改初心、在基层治理工作中默默耕耘的网格“老兵”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老网格员的经验和优势,不断提高网格管理质量和水平,推动网格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老网格员是网格管理中心的宝贵财富。每年如期举办的座谈会是对老网格员默默坚守岗位的认可和赞扬,也是网格大家庭对老网格员关心关爱的表达。希望与会网格员作为网格系统的中坚力量、光明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继续奋斗,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胡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