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在全市首推“文明微课堂”线上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7 16: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7日讯 记者昨日从光明区文明办了解到,除了在全区六个街道开展“业务轮训”,光明区文明办还在全市首推“文明微课堂”线上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坚持因材施教、送课上门,确保各项测评标准要求落到基层“神经末梢”。

据悉,光明区文明办在全市首推“文明微课堂”线上培训,把测评指标化繁为简,换算成具体图表,共形成了共28期课程的完整体系。记者发现,每期“文明微课堂”线上培训都有着明确的主题,包括“公交车(地铁)车站测评标准解读”、“避难场所/银行网点测评标准解读”、“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测评标准解读”、“大型超市测评标准解读”、“景区景点测评标准解读”等等,点开即学,随处可学,方便快捷。

昨日,记者随手点开“光明微课堂”线上培训“大型超市测评标准解读”主题页面发现,页面清爽,音乐悠扬。每项测评指标下面都有着示范图片,非常直观。有关人员只要参照执行,即可做好相应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