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常态化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7 16:43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7日讯 5月25日,公明社区党委为辖区内坚守防疫一线的防疫卡点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糖水,表达社区党委的关怀,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温天气下,公明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头顶骄阳,坚守在各个防疫卡点,进行体温检测和排查登记,将“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的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对他们坚守岗位、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公明社区精心熬制海带绿豆消暑糖水,由值班领导带队送往17个防疫卡点,为防疫一线人员送上一份解暑降温的清凉。

据悉,公明社区党委严格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求,要求社区上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出强化闭环管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排查统计,加强密闭空间及人员聚集场所防控措施,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劝导从业人员100%接种疫苗。

公明社区有条不紊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24小时派专人值守,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每天对卡口登记的新来深人员进行排查,对卡口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按照“14+7”政策进行健康监测;同时做好跨境货柜车业务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定期对跨境货车作业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天恩 戴维娜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