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湖街道为企业开展“法律体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1 13:01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 针对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近日,新湖街道综治办商事法律顾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进行法律体检,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新湖街道法律服务团通过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等情况进行全面法律体检,认真听取企业对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询问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随后,结合企业经营方向针对合同签订、工伤认定、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提出法律建议与意见,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为企业提供进一步的法律服务。

据了解,新湖街道以光明科学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各类公共法律服务站点为阵地,多方面、多层次针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法律体检。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针对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体检等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的基础上,继续将法律力量下沉,在线下实地走访的基础上,开启线上涉企政策“云解读”新模式,确保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明辉 罗家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